最新动态

“解决问题的技巧”的培训

2019年7月21日,公司开展了以“解决问题的技巧”为主题的培训。本次培训课程围绕了“解决问题的程序”展开,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的过程所需要的技巧及方法。不管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,或多或少都会有问题的出现,工作上遇到的问题我们也有解决问题的责任,不能直接推给上司。 本次培训是公司今年第五次培训了,非常感谢“辅安人才”的各位老师为我们授课,“活到老,学到老”,希望大家都有所收获,有所提升。

“成为更好的自己”及“心灵之旅”拓展活动

2019年8月18日,公司开展了以“成为更好的自己”为主题的培训课程及“心灵之旅”拓展活动。此次培训是公司本年度的最后一次培训。经过几次的培训学习,大家都应该有所改变,不是为了别人,而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,让自己变得更优秀,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。首先我们要有梦想,有企图心;其次是行动力,“行胜于言”,但是在行动的过程中,我们必须还要讲究方式方法;最后还要有一颗感恩的心,懂得感恩,学会感恩是一种伟大的力量,更有助于成功,更有助于“成为更好的自己”,让梦想照进现实。 下午在公司培训结束后,公司全体人员前往海南大学进行“心灵之旅”户外拓展。在“盲人瞎子”的游戏中,大家感慨万千,收获颇丰,明白了人与人之间需要互相信任,互相帮助,才能更好地完成任务,更好地完成工作,公司才会越来越好,越来越强。